部落在此修改為忍鬥風雲3 忍豆楓神榜~~高手雲集~~瑞不可擋~~ 楓動武林,驚動萬教~~是也~~ 不以最強的公會自稱,要以最優質公會自豪

7/24/2008

小幫~~"

小幫地球上第一警察~~設防護罩中

冒煙了難道有人打SOS求救

喂!沒事不要亂求救,害我跑到差點跌倒,
我是警察中的警察跌倒會很丟臉,會很糗呢!

看我的飛毛腿,把亂報警的踢飛出去!

看有人在械鬥,我要把你們通通關起來,讓你們哭著找媽媽。ㄏㄏ

麥兆(別跑)看我的奪命亂~亂~亂~刀斬~斬~斬~

疑?跑光光,太暗了開個燈找嫌犯^^"

掃落葉,(喂!是快刀奪命斬!)

八度妖,吃個水煎包,恩~~好好喝(好像廣告)是好好吃啦。

ㄏㄏ吃飽了放個屁留給你們,臭死妳。(亂說,我是要飛雲駕霧)ㄏㄏ說得好聽放屁就放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