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在此修改為忍鬥風雲3 忍豆楓神榜~~高手雲集~~瑞不可擋~~ 楓動武林,驚動萬教~~是也~~ 不以最強的公會自稱,要以最優質公會自豪

6/06/2008

天將軍要當副隊長希望大家支持




天將軍要當副隊長希望大家支持,
如果你得的分數比天將軍高的話~~"告訴我一聲
以下是對話
天將軍 : 我想做副隊
天將軍 : 現在做,可以嗎?
天將軍 : 現在做,可以嗎?隊長.
【隊】星楓坐浪 : 我要公告一下
【隊】天族-呆子冏 : n
天將軍 : 喔
天將軍 : 我想快一點
【隊】天族-呆子冏 : o
天將軍 : 金天行不行


我的神仙丸太多了來殺我吧!哈哈哈有點臭屁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